面膜

我們團購很少團這個,因為之前我自己買了沒用覺得很難跟各人交代

以利撕取開來不費力

粉嫩色系的外盒是女生最愛

當天晚上不用擦器材就能夠睡覺,皮膚喝飽水,隔天當然是又滑又亮

衝著她收到稀有物件還想拿出來Give這份誠意,我打開了我堆了快兩年的庫存,當天就敷了

乾燥脫皮起屑樣樣來

出現浪漫唯美的夢幻氣勢派頭

一片面膜共有三層

塗在臉上就算是冬天也乾得蠻快,大要10-15分就能夠洗臉

低調沉穩的黑色質感

活動X斑斓是缺一弗成的連系

有大紅痘痘的處所隔天睡醒會消腫很多,但我也只用一顆測試,我已到了不太長痘的中年了....

很容易洗掉對我來說也是個加分,我們母親的調養時候都是擠出來的

我若是娶親前就知道,一定買一打放家裡的

 

用這種泥狀面膜請觀眾伴侶們不要小氣,要敷蓋住膚色的量才夠哦

造成肌膚大大不順應

貼心打印製造日期

其實我有這罐已一兩年,但擁有跟使用是兩回事

自己自家經營調養品工場

全效蠶絲精華 面膜

一搞兩小時那種大工程現在沒時候玩了

啊如許一整罐被我倒幾回水,是還要剩幾許啦?!!!已未便宜了說

搭配燙金字體點綴

但也沒有良多,不會刮臉刮皮膚,並且顆粒很細緻,頂多就是搔癢罷了

面膜

換季的天氣忽冷忽熱

用處與使用體式格局都描述得很具體

(p.s.本週拖搞是因為我鍵盤的4壞掉了,打字少了四聲,就算是國文老師女兒也沒法寫作文)

面膜材質輕盈薄透

能完全服貼肌膚不卡泡

如第二層肌膚般隱形

讓精髓液有效滲入肌底

以利補水崩潰肌膚乾燥

就算是敷著幹事情也OK

精華不會滴滴答答亂流淌



蠶絲膜對肌膚具有高度營養價值

來粉絲團聊聊天吧!!

起首,它不是那種非常刺激的潔淨面膜,敷完洗掉臉不會紅得厲害到要另外撫慰

    全站熱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we8y2nelso 的頭像
      wwe8y2nelso

      醫生做給醫生用的面膜

      wwe8y2nel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