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另外 面膜在眼睛的部分沒有挖空
掃數睜開|悉數收合
加我為密友
擦完後的皮膚完全不會感覺黏膩喔!
話說我對於韓方(又或說是漢方)保養品極度地有愛好



前利用厚敷與薄敷,若是利用厚敷就一個星期一次!薄敷為

 

緊貼在肌膚上!所以會有緊繃感。

最棒的是~我雷射術後敷也沒問題耶!!
這時候我就發現~



所以我完全沒想到敷完臉會這麼潤澤保溼~~

像壞掉的感受,因為敷面膜的時候需20~30分鐘, 所以要適


是我最喜好的那種 喔耶~

 


 

化裝水或精髓液再利用哦~~~

平常洗臉後擦乾 我的水份只有32%左右
面膜外袋上面只有寫韓文跟英文

 面膜

 
不外敷面膜的過程完全不刺激
可是Mask House面膜沒有這些問題~
敷後的肌膚甚至還比較不亂

 

 



 

製造產地是韓國
主打成分是"五加蔘"

臉上被撲上粉的感受,只是挽面粉末重,而它是直接乾掉在

 

不外拿到美白款也算是緣分啦

不適、乾燥與暗沉肌膚,改良膚況晉升您的膚質。

 


 

觸感細緻的 面膜佈接收了滿滿精髓液

 

(刺激性美白與酒精成份都沒有喔)

 

1.白‧亮采韓方草本 面膜  肌膚淨白,使俊麗臉龐時刻晶瑩剔透
2.潤‧豐凝韓方草本面膜  活膚潤顏,從內而外勻淨膚色,重現芳華美肌
3.水‧漾澤韓方草本面膜  有用滲透肌膚底層,使面頰滑膩有彈性
4.活‧煥妍韓方草本面膜  緊緻肌膚撫平細紋,感受「煥妍」一新
5.活‧亮眸韓方草本眼膜  針對性地修護眼部肌膚,加快肌膚新陳代謝,一掃雙眼倦容

面膜包裝真的很有韓國宮庭的感受XD

 

 

並且面膜薄到有點透明  



Mask House 面膜一片就有23ml的精髓液

 


它的味道是優格的味道,但是剛最先的那種味道對照淡些,當它置

這就是我此次試用的Mask House 白‧亮采韓方草本面膜
這5款我最想體驗的實際上是2或3  收到美白款有點失望...
(EX:維生素C.熊果素...之類的)

前一陣子聽到有人在問Mask House 面膜好欠好用?



或是裁暗語太多.眼鼻口的啓齒過大

!剛進官網看到有促銷,有樂趣的伴侶們,也可進官網做領會哦~



 

Mask House面膜材質不厚 甚至可以說是很薄的

 

打開包裝後~
    沒有新回應!
填問卷賺美金
沒有新援用





此次體驗一盒共有5片
如許的保濕度與津潤度  乃至好過我家裡的一些保溼面膜
Mask House韓方草本面膜系列有推出5款

 

又據說這牌子來自韓國  

 

剩下的精髓液我會拿來擦身體~

人人有無在外給人挽面過?它乾的模樣很像剛起頭要挽面時,

 

 

給大師看看敷臉中的照片>///<

 

城市造成很難將 面膜服貼在臉上@@

 

 

 


這麼多的據說  真比不上此次的現實體驗啊~
依照老例  附上成份表及申明給各人參考
這款 面膜的成份裡並沒有含有酸類或是刺激性的美白成份

因為是韓方~成份以草本植物萃取的為主

應它的味道,我想還是要有時候去習慣它!

 

所以眼皮也敷獲得

 

你看看~~是否是很服貼呢?
Powered by Xuite
光是這一點  我就想多買幾盒囤貨了...(啊都還沒入手下手敷哩)

 

(應當是人蔘的一種吧? 我也是第一次聽過五加蔘)

官網建議用量,再評估自已的面部大小來做利用


TKLAB官網 https://www.tklab.com.tw/

 

當下很是進攻XD 居然有我不知道的品牌?!

 第一次利用,媽媽Youtube頻道有拍攝影片,有

 

Loveshare
王惠子 / Xuite日誌 / 回應(0) / 援用(0)
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日誌首頁|check2check熱導美妍...上一篇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3D玻尿酸完善貼合妝前乳,全新隔離底妝、保濕噴霧,給您無暇斑斓妝感!...下一篇check2check熱導美妍天使機,一機三用處,1280再送黃金T棒!看看我的首用拉提測試吧!...
回應